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我之前賣一個烤箱
所以我其實不適用 7日無前提退貨
吾也猶民 wrote:
固然,不合用7日無前提退貨!!!
myfirstcar wrote:
車縫線還一堆線頭沒剪,
本來二手物品不合用 7 日無前提退貨,長常識了。
應當不會,
更新今朝的狀態 誰人買家因為自認為會退不成功 又說我的商品有瑕疵要退 怎麼辦
真糟糕,因為才400元東西,
特別賣2手貨

(我還遇過,要我用1原結標,好省手續費,然後去揭發我違返劃定,其時在YAHOO)
2.你真的記錯了(請找出證據)
3.挑漏洞,想凹價錢。
4.其實有一種人最憎惡,他真的看錯,但他就是老邁,不想道歉說看錯。
1.想退貨,所以亂講。

((( 台南/高雄地區搬家客戶~紙箱全系列免費借用 ))) 中型箱(50*35*45) 適合雜物,電腦...等 大型箱(80*45*30) 適合棉被,掛衣...等 多種封箱膠帶及防脫落系列 多種防撞包材及防刮系列 *首創紙箱免費借用(需收押金): 大型箱:60/個 中型箱:40/個 *回收運費:因地區而議,可自行歸還 *歸還期限:從台南搬家日起算兩個禮拜內 (歸還紙箱後退還押金,紙箱本來就是耗材,損壞沒關係喔~)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提醒您~關心您~照顧您~

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台南學生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學生搬家推薦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關心您

這位買家跟我買了一隻手機 再商品頁面裡,我有標明是32G的 然則買家收到貨後 卻說他是要64g的不是要32g的 所以要求我退貨 緣由是買錯
明明是專業賣家,還不合用7天內退貨,
買家多事迹才會好


我都在蝦皮上賣二手物品 所以我不是企業經營者
蝦皮也亂判說我沒標示清晰
不外比來蝦皮仿佛有點亂判的趨勢
自己當心點就是
蝦皮是買家導向應當會判退貨
最後判賣家免退,
也是被亂挑毛病
我要求退貨,對方照樣專業賣家,
看你要不要理他
二手貨不合用七天鑑賞期

我之前買兩件衣服,
目下當今我能不消蝦皮就不消...

線頭買家本身剪一剪就好,
小我經驗值,後來林北...(恕刪)
我有證據 商品頁面有說市32g那如許可以謝絕退貨嗎 會不會違法
stanmoris wrote:
只要你清晰標明是32G的....有PO什物照片,或許就沒你的問題了


小我認為,讓他退貨,運費,看成給乞丐!送他!

二手商品不適用七天無條件退貨
解救台灣:
只好自認倒霉!
小我經驗值,後來林北直接賣給二手商或捐出去。因為我遇過...他的目標不過乎
既然今朝事宜進入蝦皮爭議 你就等蝦皮判
基本上你等蝦皮判決就行了
底子不是他的客戶群


沒需要上來取暖
拯救台灣:既然目前...(恕刪)


網路上賣中古品,就怕碰到澳洲客戶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768258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